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17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CCAR-147维修基本技能培训班招生简章
文/mhgc        访问量:3127   发布时间:2017-06-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CCAR-147航空器维修培训机构于2013年9月27日获得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维修培训机构授权(合格证编号为:D.147.200013),具备了开展民用航空器维修基础培训(ME-TA、AV)和民用航空器维修基本技能培训(ME、AV)的资质。现招收第一期CCAR-147维修技能(ME专业)培训学员。

一、培训目标

学员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147培训中心经过2个月(8周)学习,完成全部实训课程并考试合格,将获得“147基本技能培训合格证书”。学员取得147培训合格证后,可免维修经历直接参加CCAR-66部航空器维修人员执照基础部分考试,CCAR-66部考试通过者可以获得民航维修人员基础执照,从而具备进入民航维修企业工作的基本资格,并免去入职后长达2年的执照考试基本培训要求。

一、招生计划

此次推出的CCAR-147维修基础培训项目,面向校内外在校大学生与社会招生;同时接受各航空公司和维修单位委托培养。

招生对象为男性,高中或同等以上学历,18周岁以上,有志于从事民航维修业,且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的人员。报名时需提供三级以上医院体检证明(身体条件满足“机务维修人员体检标准”)。

定在2017年6月29日开始培训。

二、收费标准

2.1 CCAR-147维修基本技能培训班收费标准为每人人民币壹万元整(¥10,000元/人)

以上费用包含培训费、CCAR-147考试费、教材费、实习场地使用及耗材费用;但不包括CCAR-66维修人员基础执照考试费。

培训期间,学员须自行安排食宿和交通,费用自理。

如需中心安排住宿,请在报名表中注明,并提前与招生老师商议,费用另付。

2.2付款方式:在培训开始前支付全部培训费用。

账户名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南京御道街支行

银行账号:320006639010149000354

汇款备注:民航学院147

三、培训协议

报名后录取者需于培训开始前需签署培训协议。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

2017年6月14日起至2017年6月28日止。

2.报名方式

请填写“147学员报名表”(见附件一)

五、联系方式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胜太西路16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147培训中心

邮  编:211106          

传真:025-52119075

报名咨询电话:  许老师:13912973690

徐老师:13951615793   

                e-mail:xuyiming@nuaa.edu.cn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147培训中心

2017年6月1日


附件一南航大147学员报名表.docx




 

 


版权所有@2016-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飞行学院-民航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