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民航工程系本科毕业设计要求
文/mhgc        访问量:779   发布时间:2017-12-14



一、毕设内容要求

毕业设计是培养和训练学生创新和实践能力的关键环节,不允许出现综述论文;毕业设计至少要具备理论推导、仿真计算、软件编程、硬件制作、科学实验、以及标准及规范编制中的某一项工作。

毕业设计的题目必须与专业内容密切有关,适航专业的同学必须要做适航相关的论文,否则不予通过选题,在论文答辩中如果发现论文与适航不相关,将直接终止答辩,论文重新做。机务和电子专业的同学可以做与适航相关的论文。毕业设计题目需要通过专业指导委员会审查。

二、学生导师选择要求

对于保研学生,如果导师是本院的,毕设跟自己的导师做;如果是保外院或外校的,一律不允许出去做毕业设计,而需要选择本院老师作为导师。

作为带头作用,正副系主任主动承担2-3名飞转生的毕设指导工作。

三、毕业设计答辩制度

先按专业分答辩小组、组长由教授担任,在分组答辩的基础上,每小组将最好的5位同学和最差的5位同学的毕设论文拿到专业指导委员会上讨论,最终由指导委员会决定优秀毕业论文和第一次答辩不通过的论文名单。

四、专业指导委员会职责

专业指导委员会至少由正副系主任加三个专业的负责人老师组成。专业委员会的职责:1)对毕业设计论文题目进行审查、2)对毕业设计答辩最终的优秀论文和不通过论文进行讨论和决定。

2018年专业指导委员会构成:陈果(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王华伟(副主任)、宫淑丽(副主任)、李艳军(专业负责人)、曹力(专业负责人)、周洁敏(资深教授)。

民航工程系

2017-12-14


版权所有@2016-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飞行学院-民航工程系